塔卡宝儿

【忘羡短篇】含光君的心意

忘羡甜宠小短篇二

贴心的含光君啊

新手写文 不喜勿喷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江水粼粼,莲潭仍清

 

魏无羡今日同蓝忘机在莲花坞附近夜猎,魏无羡撑篙支舟来到附近莲塘,莲子熟透了,他摘下一株长得正肥的莲蓬,拨开莲子外的莲衣,攒了一小把,走过去递给蓝忘机。

 

魏无羡笑笑:“蓝湛,给,你尝尝,我怎么吃都觉得还是莲花坞的莲子最为清爽可口”

 

蓝忘机接过去尝了一颗:“嗯,很甜”

 

魏无羡没回莲花坞去看看师姐,他知道,若此时回去,和江澄两人要不无言相对,要不就是争吵,何必自找苦吃。

 

明日便是师姐的生辰了,魏无羡还是像往常一样摘了一株莲花准备带回云深不知处。

 

魏无羡和蓝忘机在莲塘深处停了下来,魏无羡躺在蓝忘机的腿上,一手撑头,一手摸摸肚子:“蓝湛,我好想喝莲藕排骨汤啊”

 

蓝忘机抚了抚魏无羡的发,低头吻上了他的唇。

 

第二天,魏无羡是闻着香味醒的。

 

魏无羡发现蓝湛并不在屋内,穿好衣物后跑出去寻他:“蓝湛!这什么味道!好香啊!”

 

蓝忘机端着碗,缓缓从廊那头走向魏无羡。

 

“魏婴”

 

“喝汤”

 

岁岁年年,魏无羡摘回的莲花最后都被蓝忘机种在了云深不知处的后山,兔子在莲塘边嬉戏玩闹,魏无羡转身扑到蓝忘机怀中,在树下拥吻他,他想把自己所有的情绪通过这个浓烈的吻告诉蓝湛。

 

“蓝湛”

 

“谢谢你”

 

“你特别好”

 

“我特别喜欢你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蓝景仪拍了拍在前面走的蓝思追:“诶思追啊,你听说没,含光君昨日一整夜呆在后厨做饭呢!”

 

蓝思追:“为何在夜间做饭,是魏公子饿了吗”

 

蓝景仪:“不知,不过此刻后厨可是一片狼藉呢。”

 

蓝思追笑:“含光君这般用心,魏公子有福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37)